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56 作者: 点击: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于12月6日,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推出的专题片《榜样3》。

2FFA7

节目现场

《榜样3》延续了之前两季的风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和典型事迹再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故事背后不平凡的深刻道理。让我们再次遇见榜样,在金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感悟榜样力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掂量肩头责任。无视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犹如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好似银河中的一颗星辰,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星座,谱写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

35FF6

2D666

观看现场

初心台上的人在变,故事在变,那一颗赤诚之心却永远都没有变,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那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展现的便是这些共产党人对初心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2F5A5

李风贤书记分享观后感言

测绘系党总支书记李风贤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带动全系教师学习宋书声、朱仁斌等榜样,脚踏实地切实为师生提供服务,为学院系部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老师们也都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对照先进找差距,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