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民族工艺系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6:46 作者: 点击:

12月5日—7日,学院民族工艺系在图书馆大厅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民族工艺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展。

3FD34

43D9A

4213D

3EBCD

学院领导观看毕业展

44546

文创系列作品展

50723

文创系列作品展

4CF14

包装系列作品展

48010

作品展现场

407A5

师生合影

民族工艺系始终坚持“毕业设计是教学过程最后阶段采用的一种总结性实践教学环节”的理念,已成功举办两届毕业作品展,本届毕业设计展共计26名老师、270名学生参与其中,作品涵盖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展示设计、家具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等5个专业,设计理念、制作水平与往年相比更上了一层楼。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体现了民族工艺系三年来教学理念、教育质量、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的工作成果和当前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民族工艺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