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6:15 作者: 点击:

40年的沧桑,40年的巨变、40年的历程,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取得了累累的硕果。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张琳、谢军武及500余名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3985B

30761

38B3E

观看大会盛况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观看结束,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表示40年前的今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未来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把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2FA02

2BD66

师生在其他场所观看大会盛况

除报告厅外,学院其余在校师生还在其他会议室、教室等场所进行了观看和聆听。同时,学院举行了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图片展,并通过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做好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301C9

3225F

32727

3009C

学院领导及师生观看图片展

4A7DD

召开师生座谈会

 

(王宇、李洋/图;王宇/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