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昂首奋进新时代​——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8:18 作者: 点击: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学院40年来的办学成果,12月18日,由院党委主办、党委办公室承办、图文信息中心、民族工艺系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张琳、谢军武,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师生代表观看了图片展。

学院领导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前言、党建引领篇、领导关怀篇、荣誉采撷篇、教育教学篇、人才队伍篇、学生工作篇、招生就业篇、定培士官篇、办学保障篇、社会服务篇、后记等12个版块,通过一串串鲜活的数据、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全面回顾了学院40年来的办学历程,将改革开放40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据悉展出活动将持续到本月末。

老师同学们观看图片展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通过图片展,广大师生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办学历程、特别是合校以来的跨越式发展过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奋斗“资环人”的自豪感自信心和为加快推动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向心力。

 

(办公室/供稿;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