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1:10 作者: 点击:

40年物转星移,岁月如歌,40年砥砺奋进,成就辉煌。12月18日,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张琳,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座谈。

379D8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围绕“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畅谈了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背景下个人生活和学院发展的巨大改变。一致表示表示,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改革开放带来思想解放,广大教职工从“等靠要”转变为积极作为、主动实践,以自我改革换来发展空间。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更有责任、有义务向青年学生宣讲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作为青年学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师生代表发言

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与会代表在交流中激动溢于言表,每个人都为自己亲身参与其中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希望在改革再出发的历史新篇章中,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