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2019年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2:48 作者: 点击: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我院按照规定程序组织了2019年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招聘工作,申报招聘专业18个,计划招聘31人。

领导巡视考场

2018年12月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招聘公告》发出后,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有80人。我院于2019年1月3日组织了笔试考试,同日进行封闭式阅卷、登分、核分工作。学院通过网页发布通知和电话通知两种方式对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摄影测量与遥感等11个专业的33名考生进行了面试通知,33名考生于1月8日全部参加了面试,最终确定拟聘专任教师15人,圆满完成了我院2019年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招聘工作。

面试现场

此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教师选聘机制,将逐步建成一支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教师队伍,探索出了新的教师聘用形式。

(人事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