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2:46 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在学院召开。高评会评委、学科组成员和来自17所委托评审院校从事职称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评委会副主任委员宣读了省人社厅同意组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开展自主评审的批复文件、评委会及学科组组成人员名单以及评委会工作规程和学科组议事规则;学院人事处处长严昭飞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高评会主任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讲话中指出,教师职称是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级称号,它不仅与教师的荣誉、待遇等切身利益相关,而且是教师能力、技术水平的直接体现,希望专家要以健康向上、公平公正的心态对待每一位评审对象,2018年为学院首次开展教师系列高级职务的自主评审,高评会评委、学科组成员一是要认真准确把握评审条件,二是严谨细致对待评审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高评会会期共3天,1月10日、11日为学科组评议阶段,1月12日为高评会,会上将对学院及委托评审的17所院校申报教师系列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213名参评对象进行评审。

(人事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