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10:49 作者: 点击: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院属各部门:

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落实,根据《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甘教党〔2016〕116号)和《中共甘肃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驻甘教纪函〔2016〕56号)精神,坚决刹住各类不正之风,着力营造2017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领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落实,紧盯元旦、春节节点,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作为执纪监督重点,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二、强化从严治党,净化节日风气

各党总支、各部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履行有关规定,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要在本部门内部开展一次廉洁过节的自查,要把查纠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作为重要内容,狠抓规定落实,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强化执行监督,狠刹不正之风

各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亲自负责。学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坚持“一案双查”,对节日期间发现的不正之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影响恶劣的案件和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要严肃追究总支、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责任。

学院纪委联系电话:931-8798186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