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教育厅党组 高校工委第二巡察组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5:47 作者: 点击:

省教育厅党组 高校工委第二巡察组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省教育厅党组、高校工委的安排,省教育厅党组、高校工委第二巡察组从2017228日至47日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所属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在遵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四风”和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便于教职工反映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组邮箱:3449044602@qq.com

二、巡察组通信地址:兰州市南滨河路571号,省教育大厦1706室,邮编730030

三、巡察组联系信访电话:13993149765 (工作时间为每天8:3020:00)

四、巡察组信访接待室:贤珺宇宾馆819房间

五、两个固定联系箱位置:一个设在显宜盛一楼大厅,一个设在树行源二楼大厅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