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1:29 作者: 点击:

各部门: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甘教技函〔2017〕12号)精神,为调动高等学校教师、科研人员、科研组织进行科技创新及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促进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加快全省高等学校教育和科研的发展,参照教育部相关奖项评选要求,省教育厅拟组织进行2017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我院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申报以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

请按照申报材料要求,填写附件1《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签字),附件2《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电子版及一式四份纸质版,统一用A3纸骑缝双面打印)报送至显宜盛314科技处办公室。

学院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8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魏蒙恩,联系电话:18093111421。

 

附件包: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