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 兰州资环学院今年首招735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08:38 作者:sy 点击:

我省3所职业院校被列为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今年将开展现代学徒制招生试点。3月17日,记者从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之一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已与11个用人单位合作将在13个专业推行现代学徒制订单招生及人才培养,计划招735人。

据介绍,现代学徒制订单招生的对象为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已参加2016年高考报名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届中职生、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及企业优秀青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3月28日前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测试招生网(http://ddzs.lzre.edu.cn)进行网上报名。4月8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现场确认单及相关证件原件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记者 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