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牵手企业进校园系列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1:40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牵手企业进校园系列专场活动

--城关区生物化工专业孵化器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

为帮助、引导、支持高校大学生尽早实现就业及自主成功创业,根据城关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由城关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甘肃得力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城关区生物化工专业孵化器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于6月24日,在城关区生物化工专业孵化器文化展示中心举行。城关区科技局局长张平、副局长陈钰伟,就业局副局长杨衍鹏、创新办主任周旸、发改局双创办主任古瑞,榆中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君邦、榆中县就业局局长张得权、榆中县就业局副局长杨俊花,甘肃得力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等领导参加了路演。

城关区创新办主任周旸致开幕词

甘肃得力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在路演现场

学院宝玉石鉴定加工技术专业学生完颜勇创业项目主讲

此次大学生创业项目由各高校推荐,有13个创业项目入围参加路演,文理学院1个、博文学院3个、兰州资环学院9个。兰州正谷农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鹏飞、意罗尼云定制主题家具董事长曹嘉桥、甘肃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总监李铁建为特约评委,甘肃银行做创业政策指导。

学院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就业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王站,创业项目指导老师财经商贸系管理教研室主任汪大金、老师张智瀚,机电工程系招就干事吴敏姣及各系创业项目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06/29/016186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