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领导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1:42 作者: 点击:

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领导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副局长王鑫忠,主任科员邓万礼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谢军武,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气象系主任袁爱宁、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及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重点考察了士官生公寓,并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谢军武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围绕学院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活动、士官生军事训练、军营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王鑫忠副局长作了讲话。他说,学院的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及各项工作到位,各项建设符合标准,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将力所能及地继续支持、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就本次调研工作的任务、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观看了学院定向培养士官视频。

视察士官生公寓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06/29/016186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