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教育厅】“聚焦经济发展 助力创新创业” 论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2:23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聚焦经济发展 助力创新创业”大型论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著名经济学家、经济观察报研究院院长焦新望作专题讲座。

焦新望作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创业策略》的专题讲座,深度解读了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宏观经济政策及背后的理论和观点,详细介绍了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分析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特点、发展机遇和发展方向。新颖客观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多次掌声。

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总经理程金奎对本公司所做的孵化器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获得收益,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

讲座结束后,焦新望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幽默、风趣而有深度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青年创业行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为广大青年创业创新指明了科学的方向,以适应新常态下面临的新挑战,把握新机遇。

供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原文链接:http://www.gsedu.gov.cn/Article/Article_3703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