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09 作者: 点击: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全面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同事友谊与归属感。12月8日,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教职员工登山比赛。教职员工按年龄分为男女六组,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

老师们准备起跑

登山路线从学院篮球场循山道直到学院“天益馆”,道路由盘旋路大道和台阶小道混合组成。

郑绍忠副书记参加比赛

高洁副院长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的教职员工井然有序地站在比赛的起点线上,只听得高洁副院长鸣响登山发令枪,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向前攀登。登到山顶的老师彼此分享了在比赛中的心得与体会,感受了冬日里学院的美丽风光。

登山比赛现场

登山比赛现场

本次登山比赛让教职员工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的健身理念,增强了教职工坚持锻炼的健康意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培养了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情怀和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资环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和勇气。

老师们奔跑至终点

比赛成绩确认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12/09/0165393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