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抗疫一线奏响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17:49 作者: 点击:

“老师,发一下您的电话号码,我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捐赠一点防疫用品。”新冠疫情以来,资环大学的防疫工作,牵动着每一位资环学子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年轻的资环学子努力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19级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的王彦武就是其中一员,在这场战役中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虽然王彦武在外地实习,可他时刻想着学校的师生们,连夜购买一批抗疫物资发往学校。

今年年初,他就主动请缨,积极向当地社区申请,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主动为社区居民守护“防疫门”。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过不去的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王彦武以实际行动彰显着资环精神。

王彦武,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2019级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1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在镇海石花建安实习。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