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二十载聚首,祝福母校——1996届农气12班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活动总结致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9:19 作者: 点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好:

很高兴和老师、同学在母校相聚。时隔二十载,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农气12班同学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母校,看到了亲切的老师,感受着学校的可喜发展和变化!

二十四年前的1992年9月,我们带着梦想,从各个省份汇聚到兰州气象学校,老师们用丰厚的学识不知疲倦的教诲我们,用亦师亦友的真诚严格要求我们,用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感召我们!在恩师辛勤培育下,我们收获了学业,学会了做人,也构筑了真挚的友谊。二十年过去了,恩师关心我们一如昨昔。今日相聚,再次聆听老师殷切祝福,倍感亲切!这里请允许我们农气12班全体同学向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这次聚会之前,我们通过照片和学院官方微信初步了解了学校的可喜变化。虽与二十年前相比,变化颇多,但我们任然十分欣慰,这正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时俱进,跨越发展的良好体现。我们的母校曾给予了我们知识和力量!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是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会看到更广阔的天地。无论昨日的兰气校还是今天的兰资环学院,朝气蓬勃,智慧勇气、脚踏实地、崇德求真、无私奉献,培养了一代代莘莘学子,使我们从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每一段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昨日的努力培养,今日已为成功画下辉煌!

母校,我们成长四年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太多的青春回忆,太多的欢声笑语。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不曾退去,有些感恩总在心里不曾走远,怀念校园时光,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风,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真心的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人才!

聚会匆匆,但短暂的时光和二十年前的四载一样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恩师语重心长,寄语意切,让我们鼓舞至深!我们会把所有的一切都铭记在心: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干得如何,我们都永远感激你,永远祝福你!师恩如山,师情永铭!我们永远都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

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01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