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那一抹思念在孤独的路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23:22 作者: 点击:

兰州的十月,是萧瑟的,一阵阵寒意迎面而来,让人发涩,裹紧自己单薄的外衣,才可以让自己那点可怜的温度不至于消散在陌生的人群。在这陌生的城市,习惯用冷漠来伪装自己,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内心,这么多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今天早晨,阳光慵懒地投射到躲在床角的脸,努力睁开朦胧的睡眼,然而,这并不是我所喜欢的,我喜欢黑夜,望着夜空的繁星,眺望着那一弯弦月,捶着四季不同的风,想着散在四方的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过去的时光,不知道拿什么回忆;未知的旋律,不知该怎么继续。回首过去的时光,他用它特有的姿态,流过了以前的物是人非,我却只能把自己禁锢在夹缝中眼看它远去,却又无可奈何。我用太多时间去回忆过去的点滴 ,感伤逝去的回忆,却总是找不到未来的方向,就这样一个人静静的走着、走着……始终不明白走向哪里?

高三那年,我们走向了不同的远方,纠缠我们的只是偶尔那一句问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到底我们是否曾在对方的时光里停留过,留下了彼此的笑靥 ;在转身之际,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各自的眼泪。最终留给自己的只是对方孤独的背影。在这瞬间,我只想问一声远方的你“是否安好”!“ 天冷了多加点衣服,别感冒了”!在伤心的时候,可以找我倾诉。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时光依旧流逝,我们也一直在走,但走着走着,一切的思绪和回忆都慢慢淡了,有些事,有些人,总会隐匿于心底某个角落,永远不会离开,亦无可取代。而有些事,有些人,我想,人生若只如初见,宁可相逢不相识,你有你的花好月圆,我有我的朗月乾坤。如果可以的话,我愿在前行的路上一直等着你们!

采矿工程系 15煤矿开采技术12班 陈亚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