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师刚研究员莅临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9:18 作者: 点击:

5月26日,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师刚研究员莅临学院作了《科研项目申报管理与高校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高洁及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师刚研究员从如何开展课题项目研究、科研项目及如何结合创新创业两个方面,以其丰富的经历、独到的见识,结合目前个人所从事的创新创业管理工作,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师刚研究员做讲座

讲座结束后,高洁副院长作了讲话。她说,首先,一定要充分认识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高职院校的科研定位,做好与行业企业联动,努力成为促进国家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的重要载体,重视应用科研能力建设。其次,学院要借助创建“双一流”高职院校的东风,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多出优秀科研成果,体现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高洁副院长讲话

此次讲座是学院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科技活动周一系列科技活动。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