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参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8:52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0至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学院张琳副院长和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并审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审议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及《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会费标准》调整意见,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集体,召开了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表彰了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育教学(职工培训)成果、优秀大学毕业生、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代表大会上,我院时宁国院长当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宋元文副院长当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各项表彰中,我院获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育教学(职工培训)成果奖我院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我院4名教师获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

张琳副院长作交流发言

会上,张琳副院长作为2017年全国煤炭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基于关键成功因素的高职院校煤炭类专业竞争力评价体系研究”项目介绍的专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