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5:5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关于办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推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发展,选拔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甘肃省参赛队员。4月22日,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执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裁判长蔡善武,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裁判长马叶情,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裁判汤艳萍,会计技能赛项裁判长贾杰华,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裁判长岳建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裁判长马琼出席了开幕式。赛点秘书组组长、学院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开幕式。

高峰副院长作了致辞。他说,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是为全省高职院校搭建的展现改革成果、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全省高职院校深化产教融合、引领专业改革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秉承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赛,为各个参赛队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

汤艳萍裁判长代表裁判员宣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闫磊代表参赛选手宣誓;最后,高峰副院长宣布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