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一行赴青岛、广东等地气象部门学习考察调研气象台站气象现代化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0: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考察学习沿海发达地区基层气象台站气象现代化业务发展及沿海地区气象部门在职人员培训开展情况。6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研究员,气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教授,气象系办公室主任李强老师,气象系新引进的专业教师、高级工程师夏权老师前往青岛市气象局、深圳市气象局、珠海市气象局和湛江市气象局进行考察学习。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对沿海发达地区基层气象台站现代化业务发展情况、沿海地区气象部门在职人员培训开展情况及毕业生需求情况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学院气象类专业的设置、专业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气象类在职人员培训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并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气象部门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