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08:3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两学一做”的良好氛围,6月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学生处处长鲁禄、人事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党委宣传部(思政部)副部长韩玉霞及各系学生副主任出席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郑绍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郑绍忠书记讲话

郑绍忠书记要求全体大学生党员,一是要认真努力学习,带着问题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真学真懂;二是要把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真心真信;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做到真想真用。

参赛选手演讲

演讲中,选手们以自信十足的姿态,结合自身感悟,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受。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充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触动着在场的每位聆听者。

颁奖仪式

最终,来自采矿工程系的杨乐同学荣获一等奖;气象系尹明明、地质工程系董清平获得二等奖;财经商贸系杨莉等3名同学分获三等奖;信息工程系刘晋文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