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青春奉献新时代,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4:47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学院《绿苑》编辑部、青年志愿者学社等13个学生社团于35日在学院校组织开展“青春奉献新时代,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团委书记李文婷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35日下午16:40,各社团成员带着工具在校门口广场集合完毕,谢军武院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字,随后,各社团成员兵分三路,向后山前进,对后山建筑、道路、树林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谢军武副院长在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带领学院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传播正能量、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学院青年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学习雷锋精神在资环学院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