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践行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08:54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的共青团员,4月14日,在院团委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在三号教学二楼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比赛面向全院共有11个系、士官学院、院学生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100名同学参加。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团委老师邵伟明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绿苑》编辑部承办,征文过程中,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带领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级《绿苑》编辑部副社长监考,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参赛同学冷静思考认真写作,将爱国之情填在空白的纸上,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所有人员在金星实训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端正了思想,冷静了头脑,在以后将会用实际行动去展现自己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