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参加2018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4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社40名代表在兰州市万达广场1号厅门口参加了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残联、甘肃省红十字会、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5030945\Image\C2C\09090EE9F4767171882F23915FFDC961.png

仪式现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纷纷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一定会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一定会把雷锋精神弘扬光大。“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游戏互动志愿者环节,其主要是帮助小朋友以游戏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让小朋友为“构建生态屏障,守护绿色丝路”贡献出一点力量。

说明: 2018-03-04 17:22:16.175000

仪式现场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积小善为大爱,使学雷锋、做雷锋成为行动自觉、时尚追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围绕“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积极参与精准脱贫、生态环保、爱心助学、阳关助残等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谱写文明之美、和谐之美,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时代风尚。

说明: 2018-03-04 17:21:21.551000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