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举办首届大学生青春运动季-“冶金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1:30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让更多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通过参与足球运动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同时恰逢中国男足成功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之际,冶金工程系首届大学生青春运动季-“冶金杯”足球赛拉开战幕,各班足球队展开角逐,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誉。

比赛现场

比赛中双方你争我抢,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14级冶金技术理科班获得冠军。

为了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参与比赛,冶金工程系将会开展更多的校园足球活动。激发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情,给他们提供展示的舞台,他们将会在这里闪耀,他们将会在这里书写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