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工程系“奔跑吧;青春”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4:35 作者: 点击: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丰富我系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系学子风采,5月22日,在我系团总支的牵头下,由学生会主办的“奔跑吧,青春!”五月放歌师生文艺晚会在我校百汇馆礼堂隆重举行。

说明: DSC_0313

晚会掠影

当晚,随着热烈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部分干部及文艺队演员激情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系文艺队表演的舞蹈《水墨丹青》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2015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超级大学生》生动展现了大学生的五彩校园生活;诗朗诵《青春赞歌》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青春的活力。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奔跑》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说明: DSC_0372

集体合影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我系学生、教职工及学校各社团联精心准备的28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系各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兄弟系学生分会主席、各班学生等400余人观看了演出。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测绘工程系的凝聚力和开创力,也为我系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