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训,大学的开始,人生的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8:33 作者:邵伟明 点击: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整齐的步伐,笔直的身躯,嘹亮的口号,炎炎烈日下英姿飒爽的士兵们展示着默默无闻顽强不息的军人精神。

军训现场

机电工程系16级机电一体化11班新生潘秉宏说:“通过军训培养了他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军训使他们晒黑了,流汗甚至流泪了,但他们也长大了,成熟了。”在军训中我们不仅收获了坚强的意志与无私奉献的责任,也学会了服从管理,团结协作与集体荣誉感,发扬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践行着“重要的不是我,而是我们”的深刻认识。

活动现场

军训是我们走向大学的必经之路,大学是我们通往社会的更高阶梯,毅力与坚持是支持我们生命并使之不倒的基石,纪律是我们纠正自己,展现新自我的过滤器,加油吧,一个个小绿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