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22:15 作者: 点击: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学院学生处、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于10月20日下午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高峰、谢军武,各系、部有关负责人及近五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芦维忠书记为大赛致辞。他说,在这灿烂如花的人生季节里,希望同学们继承长征精神,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唱响时代最强音,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扎实的奋斗,展现属于大家的精彩,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芦维忠书记为大赛致辞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8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舞台同台竞技。比赛中,《映山红》、《兵心》、《天亮了》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悠扬、青春、激情的歌声展现了资环学生靓丽的风采,彰显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处处长鲁禄、院团委书记李文婷的精彩献唱使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学生处处长鲁禄献歌

院团委书记李文婷献歌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商贸系介雪芮获特等奖,水电工程系杨贡巴、财经商贸系张杰获得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李榕祖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应用化工系单冰冰等同学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扬了资环学院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有效的校园文化载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