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担负历史使命书写青春华章”2018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0:32 作者: 点击:

5月4日,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担负历史使命•书写青春华章”2018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表彰和奖励在广大青年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的集体和个人,另一方面是以这样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以此号召广大青年师生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秉承“五四”精神,为建成设施完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示范效应显著的特高院校,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向学院党团组织和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团的工作要聚焦新时代,擘画新蓝图;二是团的干部要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三是广大青年学生要确立新目标,争做追梦人。

表彰仪式

活动中,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和《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

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宣读了《关于表彰在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作品的决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大学生艺术团(追梦资环)合唱队、锅庄舞舞蹈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会领导与教师为新团员们佩戴了闪亮的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团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团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展现出了学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出旗仪式

院领导为新入团成员佩戴团徽

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