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人事职称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兲于评选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评选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

 

兰资环院党发[2020]9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央确定的“基层减负年”和全国教育系统“强抓落实年”。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着力在抢抓重大项目建设机遇、优化内部治理体制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取得突破性跨越式发展。为鼓励先进典型,经研究决定,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并对本次评选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个人条件

1.拥护和执行学院各项决策、决定,关心并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2.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按照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3.遵纪守法,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有较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4.2019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者。

二、评选办法

1.各处、室、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本部门的工作人员根据每个职工的工作表现和业绩进行认真公正的评选。

2.按分配名额评选,不得超出。

3.党委会审查确定。

4.填写《2019年度先进个人登记表》。

三、几点需要说明的问题

1.先进个人包括:“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兼职辅导员”、“优秀辅导员”、“优秀聘用制员工”(不包括未转正定职人员)。

2.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名额按照各部门在编在岗人员的10%核准,由各部门组织评选;优秀兼职辅导员、优秀辅导员评选名额分别按照兼职辅导员和辅导员总人数的15%核准,由学生工作处组织评选。名额分配见附件1。

3.驻村扶贫干部评优评先名额单列,不包含在本部门人数中,不占本部门评选名额,按照驻村扶贫干部总人数的50%核准,由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选。

4.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按类别由学院分别授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兼职辅导员”、“优秀辅导员”、“优秀聘用制员工”等称号。

5.凡存在政治表现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的,在评优评先时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

6.其他聘用制员工先进的评选由各部门自行推荐,分管院领导审核后,报人事处汇总。

7.请各部门将拟选名单于2020年3月25日前报至人事处。

8.由学院确定日期,进行大会表彰。

 

附件.docx : 1.2019年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2.2019年先进个人登记表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聘办法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工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