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入选“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培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45 作者: 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入选“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培育学校名单,我院等13所高等职业院校入选。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入选“甘肃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培育学校的通知》(甘高教〔2017〕15号)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项目培育。按照“建设计划”项目培育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项目管理运行机制、激励保障机制,强化项目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培育,确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顺利推进。二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与综合改革、优质特色专业、教师队伍、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等方面的建设;深入细化项目建设方案,凝炼方向、聚焦重点,进一步明确总体建设目标和思路,进一步探索推进各分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完善相关保障机制,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不断强化实践,打牢项目培育工作的基础,确保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三要适时开展省级认定。培育期满后,教育厅将联合省财政厅根据各入选高职院校实际建设成效,结合《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评审办法》和各校建设方案开展省级认定工作,验收入选高校项目培育情况,对通过省级认定的高职院校,将确定为“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并推荐遴选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