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第十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49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业内专家、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共同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展示和分享建设成果。同时,为了表彰智慧城市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组委会组织了“优秀应用成果案例”、“优秀供应商”以及“领军人物”等奖项的征集和评选阻止了“”并在会上颁布了相关奖项。

固原海绵城市应用成果、青岛中央商务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智慧德清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智慧城市排水防涝信息管理系统、深圳市建筑物废弃物智慧监管平台、重庆市交通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江苏省吴江东太湖度假区智慧城市治理平台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优秀应用方案(案例)一等奖”。另有64家机构及企业分获二三等奖。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3家单位荣膺2019中国智慧城市优秀供应商”;张志华、张新、邬伦、云浪生、颜军、黄俭六人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称号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深圳坝光国际生物谷、1978电影小镇等5家单位荣获“2019中国智慧园区(镇)荣誉称号本届大会,平台价值突出。在大会现场,德清县和腾讯、平安城科等来自全国15家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优秀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了德清示范区自动驾驶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成果发布。与此同时,由中国测绘学会牵头、院士担任顾问、联合多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及广联达等相关企业共同编写的《智慧园区应用与发展》报告在大会现场正式启动。这将是国内首部聚焦数字孪生园区建设的专题报告,特别是其采用理论+案例的形式,系统总结数字孪生智慧园区总体架构、关键技术等,将真正有志于智慧园区的建设奉献一本具有真正参考价值的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