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2019年国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8:4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提升测绘成果质量和自然资源管理水平,自然资源部于2019年3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公布如下:

抽查对象包括三类:一是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18年完成的规划测量项目成果;二是2018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中不合格项目单位的二次抽查项目;三是2018年未通过抽检单位的二次抽查项目。

2018年完成的规划测量项目成果抽查了40个,成果质量批合格39个,批不合格1个。对不合格项目单位的第二次抽查项目4个,批合格2个,批不合格2个。对未通过抽检单位的第二次抽查项目3个,均合格。

对2019年测绘成果质量批不合格项目,将向受检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在全国测绘行业信用管理中记为不良信息。对2019年二次抽查不合格项目,在全国测绘行业信用管理中再次记为不良信息,约谈受检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予以通报。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一览表

  自然资源部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