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06 作者: 点击:

兰州市作为甘肃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所在地,近年来充分发挥创新资源的聚集优势,积极推进兰州城关区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编制《兰州市城关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甘肃省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指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协调指导。与此同时,全面落实现有双创扶持政策,围绕人才引进、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各类双创平台制定“一企一策、一园一策”的精准扶持措施。并建立政、银、保合作机制,设立了1亿元城关区扶持“双创”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金,采取“基金+孵化器+科技园区模式”,设立10亿元兰州久有创新发展(风险)投资基金,为创新企业提供担保贷款和投融资支持。目前,已培育各类众创平台50余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国家级众创空间14家,省级众创空间19家,在孵企业2600余家,吸纳各类创新创业人才20000余人,带动就业3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