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08:56 作者: 点击:

为了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同时能够最大力度的降低创业风险及创业成本,充分利用政府、高校、众创空间提供的良好政策环境,帮扶大学生创业团队。4月7日,2017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服务月暨城关区牵手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兰州市城关区就业局副局长杨衍鹏,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和总经理程金奎等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杨衍鹏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本次签约活动也是“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的具体实施。同时,企业要积极参与,实现在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杨衍鹏副局长讲话

张晓军董事长与张琳副院长签订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同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聘请张晓军董事长和程金奎总经理为客座教授。

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协议书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程金奎总经理作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效性实施路径》的专题讲座。

程金奎总经理作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为2017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服务月暨城关区牵手企业进校园后续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搭建好政企校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