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及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10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国、综合办人力资源主管王元富,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江、朱新政,库车县科兴煤炭实业有限公司榆树泉煤矿生产副总工程师王永军、机运科科长史银平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在学院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及各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冯小东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道路,为企业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提供着强有力的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能够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张志国书记和李文江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经营现状,重点就学生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学院多名往届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公司的主营业务、所需人才也与学院匹配度高,当前公司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从而能够深层次的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

张志国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竞争力、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