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双赢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44 作者: 点击:

9月22日,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建新,盐城市大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光,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科长邓云一行8人莅临学院就校地企合作进行洽谈。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重点就学院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搭建政府、高校、企业联合输出人才平台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各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产生共赢。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杨光主任介绍了盐城市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更加增添了与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希望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使政府、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杨光主任讲话

沈建新局长介绍了盐城市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他表示,兰州资环学院培养的“四强”人才适应社会需求,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沈建新局长讲话

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