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临泽县领导来学院洽谈校政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19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临泽县副县长张勇、工信局局长曾松寿、人社局局长梁永东一行在省工信委军民合作处主任黄延钰的牵头下,来学院洽谈校政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验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从专业特色、省部共建、双一流院校建设、定向培养士官、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与临泽县的优秀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张勇副县长对临泽县的文化历史、风土人情、产业结构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更加增添了与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实现政、校、企共赢。

张勇副县长讲话

会上,双方就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定单培养、学生就业以及为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全面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