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白革学院长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00 作者: 点击:

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院长、甘肃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白革学一行三人于11月30日上午来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白院长一行首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金星实训楼、地勘馆、二号矿井、水利大坝等实验实训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地质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在员工培训、人力资源共享、科研项目合作、技术服务等产教融合工作方面的巨大合作空间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这些意向,为校企双方的发展共同努力!

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隶属于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其业务主要为:地质工程勘查研究及技术咨询服务,地质工程施工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国内外相关工程的施工等。甘肃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直属的综合性勘查施工企业,甘肃省第二大对外工程承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