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招聘与合作事宜1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0:07 作者: 点击:

3月12日,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人资行政中心副总监白卫、平湖基地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彭海军、人资行政中心招聘专员陆涛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冯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小东处长主持。

张琳副院长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定向培养士官生、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已逐渐成长为省内乃至全国高职院校中发展速度较快、有特色、有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高职院校,同时,学院还是甘肃省“双一流”项目建设院校、甘肃省政府与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院校、甘肃省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单位和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白卫总监说到,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能够深切感受到国家“稳增长、调结构”的经济发展方针所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公司迫切需要吸收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与现代化大型企业的人资策略完全吻合,学院大力推行产教融合、践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是高等职业教育对接行业企业、服务社会的有效举措。洽谈中,双方还就科研项目、行业发展动态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