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39 作者: 点击:

3月26日,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雷霆、人力资源部主管吕成斌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座谈会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琳副院长从专业特色、省部共建、双一流院校建设、定向培养士官、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学院与企业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雷霆经理为大家播放了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宣传视频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并表示,公司要想进行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必须与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吕成斌主管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用人需求、员工待遇和员工职业晋升渠道等,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对于未来的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

学院科技处、招生处、就业处、冶金工程系和环境与化工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并从自身分管业务角度出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于今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