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5:09 作者: 点击:

9月7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管理室经理闫金一行8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高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近些年来发展速度快、社会声誉好、社会服务能力强,希望能与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闫金经理介绍了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重点就学生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与优秀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