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9:17 作者: 点击:

2月26日,由甘肃省中小微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此次网络招聘会由145家用人单位提供13748个岗位,共投递1541份简历,意向签约4483人次。全省各高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3556人参加了网络招聘会。

857f737b1c340ee11d650f8c3728683

网络视频招聘会现场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单位涉及金融、机械、科教、纺织、化工、商贸、交运等多个领域。用人单位包括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事业单位。用人单位通过网络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赢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35d434b42cc7381471c9747b0d6ff54

网络视频招聘会现场

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服务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推动我省就业工作的开展。

(就业工作处/供稿)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