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9:06 作者: 点击:

4月7日,民族工艺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学生大会。民族工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引用“9.28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等真实案例为学生讲授预防防诈骗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需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不清楚的事宜,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咨询,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注意保护个人资料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会议强调,同学们要提高预防火灾、校园贷、网络诈骗安全意识,努力培养良好的个人习惯。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有责。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理性消费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和谐安全的环境。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