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8:25 作者: 点击:

4月8日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CEO刘成一行7人来校交流洽谈,实地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宋元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创业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睿泰集团之间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上海睿泰集团CEO刘成介绍了睿泰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人才需求。他表示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扩招新领域,共创校企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为双方在以数字媒体专业为核心的相关方向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实训室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