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聆听党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观影学习交互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5: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高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节目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进度安排,集中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15BC5

活动现场

通过集中观看系列党史故事,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让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通过紧随其后地集中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理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实际的体悟。

13F5E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开展“聆听党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观影学习交互活动,将聆听党史故事与党史理论学习有机结合,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初心使命,端正学习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在精神洗礼中汲取智慧,在实践经历中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直属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广泛动员部署、细化工作安排、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载体,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将学习贯穿到支部工作全方面,贯穿到全年工作全过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