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与兰州伏龙坪小学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28 作者: 点击:

4月21日,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与伏龙坪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联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员来到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聆听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故事,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英烈功绩。

参观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德育教育、思政教育和劳动教育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计划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简单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强调支部联建重在交流,双方党员干部要加强来往走动,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以党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讲话

伏龙坪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祥表示,此次联建活动意义重大,双方应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伏龙坪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祥讲话

通过本次联建活动,增强了双方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为双方开展教育教学相关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实训室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