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二党支部制度化开展“聆听党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观影学习交互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35 作者: 点击:

4月21日,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次党史观影学习活动。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会主席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节目之《酝酿建党 各地响应》,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会议现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院《“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党员研讨支部实践活动具体内容,进一步细化了支部办实事任务清单。

大家纷纷表示,坚持每周一次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节目及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对于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积极促进作用。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